top of page

我們為您 提供最專業培訓

美聯「以人為本、育人為才」的方針,以專業、創新及多元化為發展動力,不斷為人才發展引入新元素、新思維,為行業專業化作導航。

  1. 集團重視人才發展,為旗下各職級員工設立完善及多元化的培訓綱領,系統化培育優秀及專業的團隊
     

  2. 集團推出手機線上平台,提供超過四百個學習視頻,讓同事全天候隨時隨地學習
     

  3. 美聯大學堂獲獎無數,當中包括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的「最佳培訓及發展獎:發展類優異獎」,連續十年榮獲僱員再培訓局「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」-「人才企業1st」殊榮等等
     

  4. 美聯大學堂師資卓越,多名導師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「優秀新晉培訓師」的殊榮

理念及价值

作为香港物业代理市场领导,我们以专业服务协助客户实现置业梦想,增值资产,成就置富人生。集团深信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,置力提倡「创新、亲切、关爱、专业」的核心价值。未来将继续结合创新科技,建立美联综合平台,为团队打造光辉事业舞台,发挥潜能。

加入美联 百万年薪不是梦

全方位宣传及

生意平台

财力雄厚、盘底及

客源有保证

多劳多得

收入无上限

港九新界各区分行 自由选择

丰厚底薪、佣金、 奖金及津贴

优厚福利

设丰厚的奖赏计划,建立完善福利制度,提供各类福利津贴及特别假期。

丰厚薪酬
额外/特别假期
医疗福利
专业培训及资助
物业买卖/租赁
折扣

事业发展

晋升阶梯

​美联致力打造专业的地产界精英,透过一系列的专业指导、团队管理培训及全面支援,助您轻松起步尽展所长,让您提升自己跻身百万圆桌,逐步孕育您晋升成为团队领袖之列,迈向事业高峰!

专业培训
  • 「终身学习,不断求进」是我们给予员工的成功锦囊。

  • 美联是第一间开设培训部的地产代理,并于90年代初把培训部升格为「美联大学堂」

  • 全年提供逾700堂专业培训予行外及业界人士进修

  • 「考牌班」课堂平均合格率较市场高出约17%

  • 连夺10届「地产代理商铺专业进修嘉许奖章」殊荣

  • 集团多年来孕育不少业界菁英,共17届勇夺「杰出推销员奖」(DSA)

  • 获地产代理监管局颁发首届「杰出地产代理奖」,是业界唯一获此最善殊荣的代理

後勤支援

集团致力强化网络及手机程式,开发多个流动工作平台让员工随时随地能管理楼盘及客户资料库,提升工作效率;亦于网上推出「物密Chat」服务,全面迈向数码化发展。

业务概览

成立于1973
屹立香港近50年
1995于香港联交所上市
2008分拆工商铺业务*上市
600+分行数目
~8,000雇员
美联网站及手机程式平均
每月页面浏览量约1,500万

*包含相关机构

美联集团成员/联属机构

Midland Realty@1.png

*

*

Midland China@1.png
Midland Macau@1.png
HKP@1.png
Midland Global@1.png
Midland Finance Group@1.png
Midland Immigration Consultant@1.png
Midland Surveyors@1.png
Midland Club@1.png
mreferral-2.png
legend-credit.png
Midland U@1.png

*

*相关机构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