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們為您 提供最專業培訓

美聯「以人為本、育人為才」的方針,以專業、創新及多元化為發展動力,不斷為人才發展引入新元素、新思維,為行業專業化作導航。

  1. 集團重視人才發展,為旗下各職級員工設立完善及多元化的培訓綱領,系統化培育優秀及專業的團隊
     

  2. 集團推出手機線上平台,提供超過四百個學習視頻,讓同事全天候隨時隨地學習
     

  3. 美聯大學堂獲獎無數,當中包括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的「最佳培訓及發展獎:發展類優異獎」,連續十年榮獲僱員再培訓局「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」-「人才企業1st」殊榮等等
     

  4. 美聯大學堂師資卓越,多名導師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「優秀新晉培訓師」的殊榮

理念及價值

作為香港物業代理市場領導,我們以專業服務協助客戶實現置業夢想,增值資產,成就置富人生。集團深信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,置力提倡「創新、親切、關愛、專業」的核心價值。未來將繼續結合創新科技,建立美聯綜合平台,為團隊打造光輝事業舞台,發揮潛能。

加入美聯 百萬年薪不是夢

全方位宣傳及

生意平台

財力雄厚、盤底及

客源有保證

多勞多得

收入無上限

港九新界各區分行

自由選擇

豐厚底薪、佣金、

獎金及津貼

優厚福利

設豐厚的獎賞計劃,建立完善福利制度,提供各類福利津貼及特別假期。

豐厚薪酬
額外/特別假期
醫療福利
專業培訓及資助
物業買賣/租賃
佣金折扣

事業發展

晉升階梯

​美聯致力打造專業的地產界精英,透過一系列的專業指導、團隊管理培訓及全面支援,助您輕鬆起步盡展所長,讓您提升自己躋身百萬圓桌,逐步孕育您晉升成為團隊領袖之列,邁向事業高峰!

專業培訓
  • 「終身學習,不斷求進」是我們給予員工的成功錦囊。

  • 美聯是第一間開設培訓部的地產代理,並於90年代初把培訓部升格為「美聯大學堂」

  • 全年提供逾700堂專業培訓予行外及業界人士進修

  • 「考牌班」課堂平均合格率較市場高出約17%

  • 連奪16屆「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」殊榮

  • 集團多年來孕育不少業界菁英,共17屆勇奪「傑出推銷員獎」(DSA)

  • 獲地產代理監管局頒發首屆「傑出地產代理獎」,是業界唯一獲此最善殊榮的代理

後勤支援

集團致力強化網絡及手機程式,開發多個流動工作平台讓員工隨時隨地能管理樓盤及客戶資料庫,提升工作效率;亦於網上推出「物密Chat」服務,全面邁向數碼化發展。

業務概覽

成立於1973
屹立香港近50年
1995於香港聯交所上市
2008分拆工商舖業務*上市
600+分行數目*
~8,000僱員*
美聯網站及手機程式平均
每月頁面瀏覽量約1,500萬

*包含相關機構

美聯集團成員/聯屬機構

Midland Realty@1.png

*

*

Midland China@1.png
Midland Macau@1.png
HKP@1.png
Midland Global@1.png
Midland Finance Group@1.png
Midland Immigration Consultant@1.png
Midland Surveyors@1.png
Midland Club@1.png
mreferral-2.png
legend-credit.png
Midland U@1.png

*

*相關機構

bottom of page